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偶尔

今天凌晨,
大约1点左右
还在on着面书
突然,
显示着我有一封message
按一按
我整个头脑似乎暂时离开了我的头
然后我的心脏突然跳的很快
我看到了那个名字的时候
我整个人惊呆了
我没有办法叙述我的感受
带着兴奋
可能是我太久没看到这个名字了
带着开心
可能是因为我的幻想成真了
带着悲伤
可能是莫名其妙的觉得心痛
总之
当我看到他发了信息给我
我根本不知该有什么反应
我只知道
我真的被吓呆了
甚至是现在
我打着字的时候我的手也很软
信息里
只有2个字
2个英文词
我并没有按下去看
那时,照我的直觉
他给我的就只有这2个字
我不会按下去看。
过了一会儿
我竟然掉下1滴眼泪
我的天...
我承认12月中的时候我的确很怀念他
但是随着时间的脚步
我已经没有那么的想念了
但就是因为他的一封信息
就只是一封信息
你相信吗?
我没办法把我的感受写的清清楚楚











偶尔
我会想拍拖
但我并不会那样做














































这是我真正的内心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