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November

11月28去momo吃
拼命练琴
12月1号跟true or dare一起去jusco tgv看harry potter
很喜欢leh,在marry brown一直聊天
12月中这段时期一直打给true or dare约他们出来,电话费很贵呀
但很高兴呢,因为一直听他们讲笑话,哈哈哈哈
12月19号church christmas party,很好玩,有魔术表演,很好看!
12月21号自己一个人去one utama,看rapunzel,好看!
12月23号去买书
12月24号朋友来我家过夜,他们跳完舞就跟我的车一起回家
晚上时,我们一起去umami cafe,够钟了便回家。回家还玩不够
一直在那里聊天。到了半夜还舍不得睡,爬起来看烟花吃糖果。
本来我们说好第二天要去timesq的,但临时临急改变主意要去one utama
然后就睡着啦
12月25号圣诞节,一早爬起来去one utama,先买了戏票,看harry potter,
同样是在tgv看。然后找东西吃,本来说要找mcd吃了,再去italliannies 吃的
但后来因为一直找错路,害到我们最后在italliannies只能吃一下子而已
italliannies不错啦蛮好吃的。到最后赶到电影院看戏,看到吓人的那一part
我还喊到很大声一下,哈哈哈哈。看完了电影,在逛一下就回家。
回家休息了一下,就去brem mall看姐姐表演。看完后就去moe吃晚餐
那里的地板全都被假的雪盖著,很美一下。吃完后,妈妈就载我们回家。
回到家后,大家也是不睡觉,我和楚旋在那里疯狂唱歌=D
12月26号,去sunway pyramid,本来我想买我的domo bag,但他竟然
跟我讲他没有卖了,伤心
12月28号,跟true or dare一起去one utama看harry potter,同样在tgv
第3次了。看完后去吃mcd,然后聊天
我这个12月过的很高兴,尤其是圣诞节那时!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